【USK】Let's dance

双舞蹈教师米英
是给我绑画@L 的生贺!短打,一个醉酒亚瑟。
文 / Tammy





-现在,请让我们起舞。





踢嗒踢嗒——

她踩着乐曲的鼓点,金红色的裙边在旋转之余纷飞入目,丝绸轻蹭过腿部雪白的肌肤,在暧昧的暖色灯光下撩起迷人又惹人遐想的弧度,褐色的发丝伏在她裸/露的后背上,发尖勾着少于的汗水,星星点点落下,那双黑色的细高跟恰到好处包裹住后跟及脚趾,提起裙边时露出的脚背微微弯起,所谓线条的美感在一瞬间展现地淋漓尽致,她扬起下巴,朦胧动人的绿瞳一瞥一笑实在迷人。伊丽莎白踏入舞池。



“告诉阿尔弗雷德那个混蛋!他别想再进我的房间一步!”

含糊不清的言语被掩盖在音乐之下,亚瑟将酒杯用力的搁在吧台上,朗姆酒被溅得满桌面都是,冰块撞击着杯壁发出‘哐当哐当’的声音,他大喊着某个男人的名字一次次将玻璃杯举到旁边的人面前,每一次都差点贴着弗朗西斯的鼻梁骨撞过去,法/国/人小心翼翼地往后躲开,对眼前的一幕表现出了万分的排斥。

“我知道你现在心情不好,可是请不要拿哥哥的美貌开玩笑好吗粗眉毛。”

弗朗西斯推开再次朝自己撞过来的酒杯,感受到脑袋传来阵阵疼痛。眼前这个喝得分不清东南西北的英/国/人全身上下都透露着危险的气息,好像一不小心就会让他整个毁容。他掐灭烟蒂,一只手阻止着亚瑟的‘攻击’,一手掏出了手机噼里啪啦打下一段简讯发出去。实际上比起自己手边这个麻烦,弗朗西斯比较担心的还是从一个小时前就对着他的手机进行实时轰炸的西/班/牙人,要不是因为足球俱乐部的比赛耽搁安东尼奥肯定早就跑过来与他交心畅谈一晚上顺便再聊聊他亲爱的表弟到底有多可爱了,鬼知道为什么忙着比赛的人还这么有时间不停给他发短信,诚然有时即使是弗朗西斯也会搞不懂对方心里在想些什么。

不过他刚刚发出的短信不是给安东尼奥,而是给另一个比起啰嗦要更加喧哗的人,这条简讯倒是很快就收到了回复,弗朗西斯飞快地督了一眼,刚准备接着回复,却被那张突然出现在自己眼前的脸吓得跳起来,亚瑟凑过来盯着法/国/人惊慌失措的眼睛,他突然想起来自己在哪里见过这个表情,那可不是中学时期的亚瑟·柯克兰天天带头打群架那一张嘴脸吗?!

“你别是偷偷跟那个臭小子告状了?”

明明就是个醉鬼也真亏这家伙还能一语说中,法/国/人翻了个白眼:“哥哥才没那么无聊管你们夫妻之间吵架那点事好吗?你坐回去。”

“你还是不了解你本质就是个很无聊的人臭胡子。”

他们一如往常那样吵闹了几句,然后不知怎么的,他就眼睁睁看着自己的手机滑出掌心,准确地泡进一杯还未下肚的马蒂尼里。

此时的弗朗西斯实在是很想骂脏话。

但是亚瑟喝醉以后是个什么样他们谁还不清楚,这个时候唯一能解决问题的只有那么一个人,现在除了等也没别的办法了。

伊丽莎白踩着高跟鞋发出清脆的声响,听起来反而像是一小段有趣的节奏点,她朝着这边的两个人走近,弗朗西斯就如同看到救命稻草似的将自己转个面背对着亚瑟。

“伊莎!还好你来了!你快帮哥哥消灭这个眉毛怪!”

“你叫谁眉毛怪啊你这个红酒混蛋!”

最终还是得益于伊丽莎白的存在才阻止了这两个人一言不合就动手打架的习惯(这就特指对方了),她在两人之间的凳子上坐下,栗色的长发撩到耳后,亚瑟后来就没再抱怨,而是一个人抬着酒杯安静地生起闷气来。

“怎么样啊我刚刚的表演?”她弯着眉眼笑笑,成熟魅力下透露着一丝丝调皮的可爱。

“Parfait!”法/国/人举起酒杯与她轻轻一碰。

“谢谢!阿尔弗呢?”

只见弗朗西斯撇撇嘴,做出接电话的手势在耳边转了转,伊丽莎白便会心一笑。由于亚瑟没有参与到对话中去于是他们两人又稍微聊了些别的,可直到再次回过头时,坐在那的人已经不见了。

“让亚瑟宝贝在这种时候乱跑可不好哦,你快去找他,我一会得上场了!”

“知道了知道了…”

法/国/人摆摆手,不情愿的往人群中间走去,酒吧里的音乐在此时显得震耳欲聋,弗朗西斯一连穿过了两个区域,最后在舞台的边缘看到那一头蓬乱的金发,他差点拽着自己的头发发出一声哀嚎,要是此刻让那个喝醉了的粗眉毛爬上去大肆来一段脱衣舞,他今晚恐怕就得死在某个美/国/人的手上。想到这里弗朗西斯扒开人群正要上前去,却又停住了脚步。



亚瑟目不转睛的盯着舞台上的演员和乐队,在头脑昏昏沉沉的时候眯起眼睛,充斥着每一个角落的音乐分子在他的身体里躁动起来,他用心听着鼓点和吉他的节拍,还有小提琴突然参入带来的惊奇与欢腾,直到再也忍不住抬起腿跨上了舞台。

也许是酒精的原因,他感到一阵眩晕,眼前满是彩色的灯光与人影,一双强劲有力的手臂从他身后抱住了他,硬是把他从本来快要踏上的舞台边沿拉了回来。亚瑟篡紧了拳头。

“弗朗西斯你想死吗?”

“真抱歉我并不是个法/国/人。”

亚瑟愣了一下,猛的回过头去,拳头本要落下却撞进一片再熟悉不过的海洋里,对方紧紧贴着他的脑袋,温度逐渐攀升着爬满他的颧骨一片。阿尔弗雷德微不可闻的笑了笑。

“失望了?”

英/国/人呆愣了几秒钟,直到被对方带到了人群的后面才反应过来并开始大幅度的转动着身子想要脱离对方的怀抱。不管美/国/人怎么叫他的名字还是跟他说话都听不进去,只是觉得自己的火气丝毫未减,反而还在逐渐上升,就是因为看到了某张熟悉的面孔。

但是亚瑟从来拗不过阿尔弗雷德,首先他在力气上就差那个怪力的家伙不止一个档次,其次他现在还处于喝醉酒的状态,想也知道自己完全处于劣势,于是他埋着头一整折腾,嘴里念叨着些什么全被音乐声覆盖了,最后只有那么一句十分清晰的传入阿尔弗雷德的耳朵里——

“脂肪球混蛋!”

他忍不住推了一把眼镜,阿尔弗雷德名为忍耐的那条线断的彻彻底底。

他是接到弗朗西斯的短信才急匆匆赶来的,在这之前他确实是和亚瑟吵了一架,后者跑了出去,而他却因为有晚课而耽搁了没能及时追到对方,虽然在踏入酒吧之前阿尔弗雷德就做好看到一些奇葩画面的心理准备了,但当他挤过人潮准确定位到亚瑟时还是慌了一下,毕竟只要稍不注意,他的亚瑟现在估计就已经抢掉整个酒吧的风头脱个精光来上一段热舞了,嗯即使他的本职不是这个但不可否认的是亚瑟还挺适合。原本弗朗西斯还乐于在一旁观看这场有趣的短戏,但碍于他今天也必须要去处理些事情于是在看到阿尔弗雷德到达以后就匆匆离开了,带着他被酒精浸湿的手机。

把亚瑟从舞台边拖走后这个美/国/小伙子也算是费尽心思想要让他安分下来,软磨硬泡了好久才终于不让对方开口就骂他,只不过依然在跟他赌气。

平时的亚瑟·柯克兰既不坦率又凶巴巴(这是阿尔弗雷德说的),而喝醉的亚瑟虽然还是很凶,但至少坦率了许多,这样的亚瑟对于阿尔弗雷德来说真的是十分棘手的存在,很难对付可是又觉得实在太过可爱,完全就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他有些放弃似的笑笑,伸手去捏恋人的脸颊,被他瞅了一眼后用那只软趴趴没什么力气的手给打开了。阿尔弗雷德干脆把两只手都用上,完全不怕被打或者被骂,将亚瑟的脸颊揉得整个嘟起来。

“你难道想让明天到教室来上课的孩子们看到你这幅样子吗柯克兰老师?”

面对阿尔弗雷德的劝诱(?),亚瑟除了挣扎还是挣扎,就算他现在除了打架别的根本用不上力,但想也知道他哪里舍得打他的爱人(就算本人不会承认),于是英/国/人一次又一次扭着头想要挣脱。“你走开!我才没有原谅你!我可是专业的!”

“我知道,你是个专业舞者,我亲爱的。”他拉过英/国/人的手,亲吻着指尖再次将爱人拉进怀里。

这一次对方终于安分了不少,阿尔弗雷德在心里默默擦了把汗。

他继续说着:“所以我们该回去了,你的舞台不在这里。”

“屁!老/子走到哪哪就是我的舞台!”

“你看你又听错了宝贝,我是说——”

“我们的舞台。”

他用力捏了一把对方的手,凑过去在那张喋喋不休的嘴/巴/上/吻/了/吻,然后把他心爱的伴侣放到背上去。

现在,请让我们起舞吧。






Fin.

太赶了十分匆促了,希望还能入眼,本身这篇是我非常喜欢想了挺久的一个设定,也看得出这里面一堆私设也有别的cp嗯,所以如果有机会会尝试写长一点的类似完整的前篇后篇那样的故事的呜毕竟都还没写到米英跳舞!!!!(抱拳

感谢阅读。

评论(6)
热度(79)
©TAM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