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K】一心同体

国设
一辆小破车 结尾的梗源于尾戒@尾戒  写给她祝她考试顺利
BGM:《A Fallen Angel》- Shinigami
文 / Tammy





-而当美/国亲吻我,进/入我的时候,我深刻的感受到他就在我的身边。





我并不喜欢去美/国。

如果你问为什么我可以给出很多个答复,比如我的身份,比如曾经在那里发生过的[故事],比如他们令人难以忍受的口音,所有事情若要一件一件点出来,那得跟在天气晴朗时去数夜幕下的星星一样繁杂,这其中不会少了关于那个国/家/意/识/体——或者说,阿尔弗雷德·F·琼斯本身的问题。

那个长着一双蓝色眼睛的超/级/大/国,当我出现在他的面前时他总是扯着嗓子大喊,那音量完全视旁人不存在,虽然还不至于当众念叨『英/国』这一称呼,但那家伙应该不知道,比起正式名称,『亚瑟』却更让我在这样的情况下感到惊慌,或者说是从他口中念出的『亚瑟·柯克兰』。

我稳住架在鼻梁上那副不常使用的圆框眼镜,提着小包的行李从人群中缓慢地移动到出口。美/国抢着把东西拢到自己手里,说真的他从不错过飞机的时间,并且每次都能毫不费劲地从大片人海中找到我,可我从来不喜欢他“呼唤”我的方式。另外惯例的,每当我踏上这块/国/土,我的恋人总会附赠我一个表示问候的亲吻,以及一句“欢迎来到美/利/坚/合/众/国!”

我们一同走到了机场的外面,今天算是艳阳高照,过亮的光线刺得我睁不开眼,美/国哼着有些走调的音乐,小跑到前面去,把我的行李放进一辆明显不属于他的租赁用车里,我感到奇怪,便直接问出口:“我们要去哪吗?”

他拉开副驾驶座的车门,做出邀我上车的样子,又用一条手臂搭在车门上,笑的神秘兮兮,见我毫无反应,美/国把身子探进车里,重新面向我时他的笑容带上明显得意的色彩,尔后将一顶遮阳帽扣在了我的头顶。

“去海边。”

说好听一点,果然还是这么我行我素。



刚上车美/国就开始吻/我,和在机场里面不一样,这次是对于我们来说真正意义上的接/吻,他的动作充满侵/略/性,我很难反抗或者说获得主动权,虽然本质上也并不打算这么做,他的口中有浓郁的咖啡味,这反而刺/激到了我的大脑,让我意识到我们将近一年没有见过面了。在逐渐清晰的思路中,我越发的喜欢美/国的亲吻。

在到达他口中的目的地之前,他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来跟我唠嗑,刚下飞机让我的大脑神经有些疲惫,我靠在椅背上听着他说话的声音,有一些聒噪,但我并不讨厌,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了,我对于美/国引出的话题反应平平,但总也忍不住露出一点点笑容,他乐于谈话,擅于用语言调动气氛,我便听着,偶尔心口不一的发出批评,美/国就咧着嘴笑,直到感觉对方的声音逐渐远去,我甚至陷入睡眠。

被海滩上毫无遮挡的阳光晒得满身大汗,我到达目的地就钻进了遮阳伞下不愿意让皮肤再接触到太阳,反正游泳这件事对我来说也没有意义,美/国一直试图把我扔到海里去,统统被充满危险性的眼神给堵了回去,我看着他换上泳裤走进海水里,才从包里随便找出一本书开始看。

其实我有一些生气,明知道他的恋人从不下水,美/国还是带我来了海边,而且在分隔许久再次见面的情况下,这只让我感到自己被搁在一边接受太阳的洗礼,对方则沉浸在自己的乐趣之中,我讨厌汗流浃背的感觉,身上的衣物显然不适合这种场合,这一点让我的心情更下一个层次,手中的书一个字也看不进去,尽是在盯着纸张发呆。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再次抬头的时候哪里都找不到美/国的身影,这片海滩人不是很多,找起来本不会太过麻烦,但我还是看不到那头蜜金色的头发。一阵冰凉的触感突然贴到我的脸上,我被吓了一跳,回过头看到美/国放大的笑容以及他手中的冰镇可乐。

他坐到旁边休息,有一些不知道是汗水还是海水的液体顺着他的手臂肌肉流下,我没怎么理会他,把可乐搁在一边,他自己喝下了一瓶汽水,放松的呼出一口气后才开始跟我搭话。

“英/国你生气了?”

“并没有。”我想我的语气听起来和平时并无差别。

“英/国。”美/国的声音突然变得低沉,我的手指轻轻颤动,没有翻过页去。“说谎,你看,眉毛都快挤到一起去了。”

他翻身到遮阳伞下,由于肌肤贴近而产生更多的热度,我被那双在阴影下稍显暗沉的眼睛吸引,美/国抽走了我手中某本悬疑小说,讲真的,我开始期待了。


完整
https://m.weibo.cn/5122816315/4352632275902688



Fin.

短短,要考试了,写不了太多,等放假吧。虽说是车但是选了一首安静的音乐作为bgm,其实也确实是我所想像的这篇文的样子。

清水文手这四个字现在说出来我自己都不信()

感谢阅读。

评论(3)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AMMY | Powered by LOFTER